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驾驶员培训公众平台上线
2016-09-20 11:40:3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邢汉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9月20日讯 19日,由哈尔滨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办公室、哈尔滨市道路交通运输协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分会等部门共同研发的哈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公众平台及智汇交通APP正式上线,学员可通过此平台“一站式考证”。

  据了解,哈尔滨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公众平台及智汇交通APP,在官方平台的基础上整合了哈市驾考资源,更新了驾考题库、教学视频,并完善计时学车、有证练车、一站式拿证、在线评分、极速论坛等功能,为学员提供互联网、APP、电话等多种报考渠道,确保学员的知情权、选择权。学员登录平台,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驾校,真正实现了网上报名、网上学习、网上缴费。平台秉承“服务驾校、服务学员”的宗旨,多元化地为学员提供学习驾驶技能的各项服务,做到省钱又省心,轻松满意拿驾照。目前,全市114所驾校已全部纳入该平台。

责任编辑:刘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