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新一轮公车拍卖昨日落槌
2016-09-20 14:50:55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史秋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自由竞价环节,9月19日,牡丹江市新一轮公务用车拍卖工作于上午10时许结束。

  

  东北网9月20日讯 竞拍当日,记者在现场看到,竞买人早早来到会场做登记、换号牌,并阅读竞买须知。上午9时许,拍卖正式开始。首拍的是一辆起拍价为10500元的公务用车。当拍卖师介绍完车辆信息后,现场参拍者踊跃竞拍,每次举牌加价500元,最后以13500元成交。

  据介绍,本次公车拍卖从9月7日拉开帷幕,经过依法发布拍卖公告、进行车辆展示、缴纳竞买保证金、竞买人报名等环节,于19日顺利完成了拍卖,本场拍卖会共拍出23辆公务用车。此次公车拍卖的品牌主要有尼桑、本田、江淮、大众、哈飞、奇瑞、红旗、北京现代、长城、马自达、丰田、别克、奥迪等。

  牡丹江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当日来参加拍卖会的竞买人有35位,共拍出23辆公务用车。拍卖整体情况较为理想,市民参与拍卖的热情高,部分起拍价格较低的车辆受到热捧。此轮公车改革将推动牡丹江市进一步合理有效配置公务用车资源,创新公务交通提供方式,保障公务出行,降低行政成本,推进廉洁型机关和节约型社会建设。

责任编辑:刘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