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快递业与电商“联姻” 推进商企协同发展更好服务百姓
2016-09-22 09:23:23 来源:大庆网  作者:王玲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快递业与电商“联姻”推进商企协同发展

  东北网9月22日讯 记者日前从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为促进大庆市快递与电商协同发展,市邮政管理局组织辖区内寄递企业召开了快递企业入驻园区座谈会,进一步鼓励、引导快递企业积极进驻电子商务产业园。目前,快捷快递公司已经成功入驻大庆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并与全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此次座谈会上,市邮政管理局工作人员向与会企业介绍了大庆市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建设情况、运营模式、园区布局、发展愿景等。同时,各快递企业负责人还针对快递车辆进出、场地设备安装、电商及其他商户入住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询问与探讨。

  市邮政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联合市商务局等部门共同促进电子商务园区与快递企业加深合作,推进商企协同发展,并以此优化快递企业发展环境和支撑条件,促进资源共享,实现产业发展资源集聚、信息集合,更好地服务百姓的生产和生活。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