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22日大庆晴好天气为主最高气温25℃ 23日起有阵雨气温下降
2016-09-22 09:23:23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明后天阵雨,后天最高温降至20℃左右

  秋分秋雨助秋凉

  东北网9月22日讯 今日是秋分节气,“白露秋分夜,一夜冷一夜”,在进入秋分节气后,天气将越来越凉,“一场秋雨一场寒”,而秋雨也将应景地在明天到来。

  秋阳高照、秋风吹拂、秋雨相随,进入秋季后,我市的天气多变,一天当中在忽冷忽热间切换,此时最爱着凉感冒,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暖,那些露腰、露脐、露脚脖的衣装,就尽量不要穿了,要不寒意该趁虚而入了。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报,今天白天,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夜间转为多云,风力在3-4级;明后天,我市将迎来一次弱的降水过程,以阵雨天气为主。

  随着降雨的到来,未来三天,气温将逐步下降,今天,我市最高气温为25℃,最低气温为14℃;明天,最高气温为22℃,最低气温为12℃;后天,最高气温将下降至20℃左右。

  昼夜温差大,还有雨水相伴,近几天,大家一定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外出时多添衣物,携带雨具,做到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