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寒地黑土系列品牌闪亮绿博会
2016-09-22 11:13: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洪家兴 岳海兴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2日讯(洪家兴 岳海兴 记者 陈显春)22日,第四届黑龙江国际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暨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本届绿博会,绥化市共设73个展位、60多家绿色食品企业参展。绥化寒地黑土系列400多个品种产品闪亮绿博会。

寒地黑土展区。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绥化展区。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据介绍,本次绿博会,绥化市参会参展主要有三个特点。突出打造“寒地黑土”品牌。在本届绿博会上,绥化市将集中展示宣传寒地黑土品牌,同时推出驰名商标和老字号产品。

  在粮油展区,制作了336平米的特装展区,整体形象突出“寒地黑土·绿色绥化”农产品品牌和特色优势,集中展示寒地黑土系列产品和全市10个(县市、区)和市经济开发区的绿色特色粮油产品,充分展示绥化农产品精深加工发展成果、发展优势、发展潜力和全市现代化大农业发展成就。

  突出系列绿色大米。寒地黑土等优质绿色大米集中在本届绿博会上亮相,庆安县还组织大米企业在稻米展区利用20个展位集中展示庆安大米,整体打造庆安大米品牌。寒地黑土大米还将在参会期间参加第四届绿博会大米品鉴会,参与优质大米评鉴评选和集中宣传推广。在展品选择上,绥化严格把关,确保所有参展产品都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具备“三品一标”和产品合格证,确保产品品质。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