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市一小区多辆车一夜之间车轮被盗 均为“现代”品牌
2016-09-22 18:31: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2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22日,在哈尔滨市香坊区立汇美罗湾小区三期院内,多辆私家车车轴被红砖垫起,车轮胎被盗。

车轮被盗车辆被人用砖头垫起停在小区内。

  据一辆白色现代轿车车主介绍,22日6时左右,她下楼准备上班时发现爱车车轴被红砖垫起,四个轮胎以及螺丝也不见了。自己车的损失在2000元左右。

车辆车轴被人用红砖垫起。

为车辆车轴被人用红砖垫起。

  据香坊巡逻辅警大队一中队辅警王鹏讲,22日早上,立汇美罗湾小区多名居民反应,小区三期内有多辆私家车车轮被偷,当自己与同事巡逻至此处时发现有4辆私家车车轮被盗。因为今天是工作日,多名车主报警后便找来朋友买了新轮胎,进行更换后将车辆驶离现场。

  另据了解,小区内车轮被盗的车辆均为“现代”品牌。

  目前,辖区警方已经对该事件进行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刘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