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2016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 “安恒杯”网络安全技能竞赛落幕
2016-09-22 20:29:07 来源:黑龙江省委网信办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2日讯 9月22日上午,作为2016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重要活动之一,“安恒杯”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决赛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举行。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教育厅、哈尔滨理工大学以及相关单位出席了本次活动。

  省委网信办李作成副主任致辞

  哈尔滨理工大学满春涛副校长致辞

  省公安厅网安总队陈弘政委致辞


  本次竞赛由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教育厅、省公安厅联合主办,哈尔滨理工大学、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哈尔滨安信咨询有限公司、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协会承办。比赛旨在普及技术防护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技能,发现网络安全人才。前期,竞赛吸引了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等13所院校的24支代表队,共72人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有14支队伍顺利晋级决赛。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马红军副总裁致辞

  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长群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9时,决赛正式开始。经过3小时紧张角逐,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埃奎斯”战队等2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哈尔滨理工大学“土豆土豆我是番茄”等4支队伍获得二等奖,黑龙江大学“hellons”等7支队伍获得三等奖。比赛前三名团队获得了证书和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奖金。

  竞赛现场

  颁奖现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刘博

【专题】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