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协会网络空间安全分会成立
2016-09-22 20:51:29 来源:黑龙江省委网信办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2日讯 9月22日,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协会网络空间安全分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市召开。黑龙江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网信协会以及省内外会员单位代表和专家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黑龙江省网信协会网络空间安全分会会员大会现场

  本次会议分为会员代表大会和行业论坛环节,旨在组织会员之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促进行业自律,以技术和产业互通,开拓视野、吸取经验、形成共识,引导网络空间安全领域进一步健康有序发展。

  经大会表决,安天科技公司首席架构师肖新光任理事长,副理事长分别由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哈尔滨工程大学信息安全研究中心、哈尔滨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哈尔滨国裕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黑龙江安信与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哈尔滨联成贺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匡恩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同志担任。黑龙江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呼大永任分会秘书长。


 

  黑龙江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孙耀武致辞

  孙耀武副主任代表省委网信办致辞。他强调,在网信事业发展的历程中,网络安全社会组织任重道远,特别是在我省经济社会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更要迎难而上,主动作为。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发展网信事业的智囊团;要发挥好社会公益作用,做发展网信事业的生力军;要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做发展网信事业的先锋队。


 

  安天首席架构师肖新光演讲

  哈尔滨工业大学张宏莉教授演讲

  哈尔滨国裕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薛宇博副主任演讲

  北京匡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井柯演讲

  会议中,来自安天、哈工大、国裕以及匡恩的相关专家,分别针对网络安全形势与对策、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大数据安全以及工控安全做了专题演讲。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专题】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