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没带"身份证"大款"愿多付钱住店 一查是网逃
2016-09-23 11:44:59 来源:生活报  作者:陈媛 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23日讯 “我们这里来了个人,有点可疑。”8日晚,齐市龙沙公安分局彩虹派出所民警从行业微信群获悉此线索后,通过警民配合,成功抓获一内蒙古网逃。

  “我们这里来了个人,有点可疑。”8日晚,彩虹派出所民警收到辖区某宾馆吧台服务员发来的一条微信,机智的服务员一边爱答不理地与该男子周旋,一边通过微信告诉片警。原来,这名中年男子声称没带身份证,但愿意多付钱住宿。

  辖区民警随后赶到,当面询问了这名男子的个人信息,并将身份信息与网上在逃人员信息进行比对,最终确认其为网上在逃人员许某,遂将其抓获。经审讯,许某对2000年在内蒙古因工钱纠纷用尖刀将他人扎成重伤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已被依法临时羁押在齐齐哈尔市看守所,等待内蒙古警方解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