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俄游客醉酒路边躺 鸡西边防官兵及时帮助
2016-09-23 18:13:37 来源:中新网  作者:张方洲 芦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中新网哈尔滨9月22日电 “快醒醒,能听懂中文吗?”黑龙江鸡西公安边防支队永固边防派出芦君警官,一边叫醒醉酒的俄罗斯游客,一边试图与其对话。

  9月20日20时许,永固边防派出所官兵在辖区巡逻时发现在一饮吧门前有人躺在地上。官兵马上下车在靠近该男子时就闻到浓重的酒味,走近才发现该男子是大鼻子高鼻梁的外国人。边防官兵立即叫醒该男子,因语言不通,芦警官找来懂俄语的翻译,了解该男子来自俄罗斯名叫伊万,因喝醉酒后找不到住的地方,便想躺在路边歇一会。边防官兵通得知伊万住在鹏程宾馆,见其并没有大碍便把其送回来到住处。

  边防官兵告知伊万的旅游团团长娜塔莎要照看好旅游团人员,有什么麻烦可以及时向边防官兵求助,娜塔莎激动地对边防官兵的的救助竖起了大拇指。自优化发展环境工作开展以来,永固边防派出所用一件件执法为民的小事,认真履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责任编辑:刘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