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又有骗子冒充燃气公司员工上门骗钱 牡丹江4名群众中招
2016-09-23 19:10: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魏丽霞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3日讯(魏丽霞 记者 雷蕾)9月21日,牡丹江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先后接到4名群众报警,称有人自称是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到其家中,以改造燃气管道,安装安全报警器、置换金属管为由收取费用,经咨询,燃气公司无此事。报警群众分别被骗取人民币150元—399元不等。

  根据接报,嫌疑人为两名男性,着蓝、灰色工作服,具体特征不确定。自称是煤气公司的工作人员,有工作证,携带“燃气安全报警器”。收取居民费用后开据收款票据,并告知该居民过两天有工作人员来安装。

  两人的作案时间均为白天,作案地点为供给燃气的居民住宅。侵害对象多为独处家中的中老年人。目前,牡丹江市公安局已会同相关部门采取多种形式广为宣传,增强居民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并加强巡查和信息研判工作,尽快抓获现行,破获案件。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