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佳高速运收割机货车坠桥两人被困 好心村民合力救人
2016-09-23 20:36: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3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23日10时30分许,哈尔滨市道外区团结镇团结村南井屯哈佳高速G10公路4公里处,一辆拉载三台农用收割机的大货车坠入桥下,事故导致货车内两名男子被困受伤,已被救出送往医院。

  

  货车从高速公路冲下沟。 

  

  货车从高速公路冲下沟。

  

  货车从高速公路冲下沟。

  据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时,有人呼救,有大货车从桥上掉下来了。听到呼喊,附近数十名村民跑了过来帮忙救人。当时拉载三台农用收割机械的货车冲入路旁沟中后,三台农机车不同程度受损,货车驾驶室内有两名男子被困车中。村民们合力将变形驾驶室破拆开,把被困人员救出。数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将送往哈医大一院救治。

  23日下午,相关人员找来吊车将货车吊起。目前,该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