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肇源县电业局党员获县委"千题百问"知识竞赛团体优秀奖
2016-09-24 11:35: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馥冰 张新民 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4日讯 (杨馥冰 张新民 记者 郎艾迪)日前,黑龙江(大庆)肇源县电业局党委3名选手获得中共肇源县委“两学一做千题百问”知识竞赛暨社区和国有企业“两新组织”(新社会和新经济)一线党员赛区决赛团体优秀奖。

颁奖现场。

  肇源县本次决赛共有6支代表队参赛,肇源县电业局党委选派3名选手组队参赛,大家齐心协力,最终取得团体优秀奖。竞赛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自选风险题四个部分依次进行,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合格党员等相关知识。竞赛中,各位选手反应敏捷、对答如流;赛况你追我赶、精彩迭出。互动环节,场下观众争先恐后、跃跃欲试,现场气氛热烈高涨。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充分调动了党员学习的自觉性、积极性,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让党员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