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映客花椒等六大平台直播五花山森林音乐会 在线粉丝破十万
2016-09-24 22:03: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4日讯(记者 杨帆 王春颖)草香、鸟鸣、虫儿飞,风吹、云动、溪水笑,熊猫、猴子、孩童跑,诗情、画意、歌声起。24日14时,在亚布力度假区熊猫馆前,五花山森林诗画音乐会激情开场,观众们坐在草地上享受一场文化的盛宴,在舞台的右侧有来自全国的十余位网络红人现场直播音乐会,与在线十余万粉丝互动直播音乐会、带全国网友赏黑龙江亚布力五花山色。

网红主播“琪仔嘿嘿”在花椒直播中。

“网红”与小朋友共同直播。

网红在观众席中与龙江旅游小记者一起进行直播。东北网记者 白林鹤 摄

网红直播五花山森林文化周活动。东北网记者 白林鹤 摄

  “我在黑龙江的亚布力熊猫馆前,五花山森林诗画音乐会就在这里开始,今天的节目有诗歌、有音乐、有舞蹈,当然这里还有可爱的大熊猫和绚烂的五花山。”音乐会还没开始,花椒直播平台的主播“琪仔嘿嘿”就开始预告了,她先后带着粉丝们来到熊猫馆看大熊猫“卖萌”,还邀请到现场的小朋友一起直播互动,像《大王叫我来巡山》等歌曲让直播气氛特别嗨。聊到黑龙江的金秋,河北邢台的“琪仔嘿嘿”说,“第一次来到哈尔滨,最大的感受就是秋高气爽天气好,空气好,这边的山色特别美,通过直播将美景展现给全国网友。”

十余名网红齐聚亚布力。东北网记者 白林鹤 摄

网红在美丽的秋色中直播成为了一道风景。东北网记者 白林鹤 摄

网红在亚布力风景区直播五花山。东北网记者 白林鹤 摄

  “当直播到月琴大师冯少先老师演奏月琴独奏《驯鹿》、《欢乐的日子》时,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太精彩。”一直播平台的主播“毛毛呦”说,于是,“毛毛呦”在冯少先演出一结束就到后台邀请冯少先和网友互动,聊月琴,聊音乐,聊旅游。网友直呼冯老先生也是“段子手”,超级幽默。

网红坐在五花山森林诗画音乐会观众中进行直播。东北网记者 白林鹤 摄

网红直播五花山森林音乐会。东北网记者 白林鹤 摄

网红直播五花山森林音乐会。东北网记者 白林鹤 摄

网红和月琴大师冯少先一起直播。

  音乐会直播现场,网络大咖、旅游达人通过映客、花椒、北京时间、小米社区、一直播、嘿秀六大平台直播本次森林音乐会实况,粉丝互动频繁,粉丝破十万。

  据悉,本次森林诗画音乐会实现“三重网络直播”,东北网通过网络PC端和移动端视频进行现场直播音乐会盛况,人民网、新浪网等30多家重点网站,对五花山森林诗画音乐会进行现场报道,全国地方网联50余家新闻网站联动报道。同时还有20余家中央和省内媒体对音乐会进行现场报道,以最强大的媒体阵容浓墨重彩报道这台森音乐会。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秋来龙江看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