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有一种米香叫庆安香 "庆安大米"举行品牌发布会
2016-09-25 13:26: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贺金龙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5日 (贺金龙 记者 陈显春)近日,第三届中国现代食品产业发展战略峰会暨2016黑龙江国际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发展论坛在哈尔滨举行,“有一种米香叫庆安香”庆安大米品牌发布仪式在论坛上发布,庆安大米的品牌口号正式向社会推出。

庆安大米品牌发布会举行。

  庆安县委书记李英男在发布仪式上对庆安大米进行了整体推介。他说: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中国大米数庆安。庆安是中国绿色食品之乡,青山映照、河水源头、寒土休眠赋予天然无污染的生态环境,天蓝气洁、沃野千里、气候适宜造就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好山好水好土孕育好稻。拥有百年种稻历史的庆安,通过不断研发和引进优质良种、推广新技术、提高种植标准、建立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等做法,实现了良种良法良田产出好米的目的。并以大米的品相、品质、品牌赢得了市场。品牌价值43.3亿元,位列全国大米品牌榜第二位。袁隆平院士为庆安题字“庆安绿色有机水稻,关爱人民身体健康”。

  多年来,庆安县以绿色有机大米为招牌,着力打造“庆安大米”品牌。通过参加哈洽会、广交会、绿博会等各类展会,结合自办绿色食品节、水稻文化节等节会,让“庆安大米”品牌在全国有了较高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