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五花山森林文化周 百余名自驾达人畅游亚布力
2016-09-25 14:41: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5日讯 (记者 杨帆 王春颖)24日,来自黑龙江哈尔滨、牡丹江、七台河等地的50台自驾车辆,150余位自驾达人来到亚布力,沿途欣赏五花山色,感受五彩缤纷的黑龙江之秋。

  自驾达人车队抵达亚布力旅游度假区。 

  24日上午,在五花山森林文化周活动的“醉美五花山山地越野跑”现场,30余名自驾达人参与到奔跑中,“在五花山中奔跑,呼吸清新的空气,感觉自己是自然的一部分,状态特别放松。”哈尔滨自驾车友邵华告诉记者,他是第一次在秋季来到亚布力,没想到亚布力的秋色也这么有魅力,五花山森林诗画音乐会这样的露天音乐会也是第一次参与,在山林间草地上享受一场文化的盛宴。24日晚,自驾车友还在亚布力山庄露营,载歌载舞,欢聚一堂。

  五花山森林文化周活动24日在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盛装启幕。作为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达人畅游五花山”活动旨在通过自驾游的形式,让游客充分参与到大美龙江的秋韵之中,感受醉美五花山景观。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秋来龙江看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