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
2016-09-26 07:53:2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9月26日讯 25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一行。

  陆昊对王国强来龙江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我省卫生与健康工作情况以及发展健康产业的市场机会。他说,随着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对卫生与健康的需求会越来越高;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提出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中,明确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龙江在高品质食品、乳制品、畜牧产品和整体生态化条件下旅游、养老、健康、体育产业融合发展等国内有总需求增长空间的领域有鲜明供给优势;龙江有北药材种植基础和优势,还有一批高水平的中医药高校和科研机构,这些都为我们进一步发展健康产业提供了重要机会。希望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给予更多工作指导,结合龙江优势和条件,共同贯彻好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的工作方针,促进龙江健康产业发展。

  王国强感谢我省对卫生与健康工作的重视和推动。他说,龙江发展健康产业有生态条件,有资源优势,有发展潜力,愿意在多方面加强合作。

  副省长孙东生,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彭佳丽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