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孙红雷晒自拍都有梗 自我调侃是“猴子派来的”
2016-09-26 08:37:2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自《极限挑战》第二季收官以来,颜王孙红雷时不时的会在微博晒出自拍照,虽然还不知道第三季《极限挑战》何时录制,但是网友们仍然期待满满。


 

  “自恋我只服孙红雷”有网友在留言区说道,是呀,颜王晒自拍已成为家常便饭,随便一个理由都可以成为颜王晒自拍的借口,这让一些网友很是无语。


 

  孙红雷也同样晒出了自己的自拍照,并说道“我思考了一下,我有可能是猴子派来的。”随后就有网友称“猴子才不背这个黑锅呢!”

  和往常一样,照片中的孙红雷依旧戴着一副墨镜,那双迷人的小眼睛也不得见。

  网友看到颜王晒出的照片后,留言称:“帅雷雷最近老发自拍。”“你终于想明白了。”“你就是猴子派来逗比的。”“你的自恋,超乎你的想象。”“你应该是牛头梗派来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刘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