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兄妹二人在"大庆马拉松"赛场斩获佳绩
2016-09-26 10:30:54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姬永发 江彩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6日讯 黑龙江马拉松赛收官之战——2016大庆国际马拉松赛,9月25日上午8时30分在大庆时代广场鸣枪。齐齐哈尔市选手崔琳琳、崔宏宇分别夺取女子和男子半程马拉松赛的冠军和季军。

  2016大庆国际马拉松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大庆市人民政府主办,是今年黑龙江马拉松系列赛之一。据介绍今年我省巳举办了哈尔滨,齐齐哈尔,五大连池等十场马拉松赛。此次大庆国际马拉松赛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一万多名选手参赛,齐齐哈尔市长跑爱心协会选派了526名选手角逐这一赛事,成为除东道主外参赛人数最多的团队,受到组委会高度评价和大庆电视台的采访。除此,齐齐哈尔市也有很多马拉松迷赴大庆参赛。

  此次比赛分为全马、半马和5公里欢乐跑,参赛的鹤城均顺利完赛各自的项目,其中在男子半程马拉松赛中,齐齐哈尔市崔宏宇以1小时12分获得第三名,而他的妹妹崔琳琳以l小时26分夺取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为鹤城争了光。在男女全马和半马比赛中,齐齐哈尔市还有很多选手跻身于男女组前108名之内,按赛会规定这些选手将获得不等的奖金奖励。

  借出外参赛之际,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是长跑爱心协会的传统。因此,在到大庆后,齐齐哈尔市长跑爱心协会就组织会员走进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大庆油田开发博物馆”参观学习,使广大参观者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责任编辑:刘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