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27日最低温近0℃该穿秋裤了
2016-09-27 08:01:02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27日讯 一场秋雨一场寒。周二冰城多云有中雨,秋雨将给冰城气温泼上一盆冷水。据哈市气象部门预计,周二白天,冰城最高温只有14℃,和周一相比一夜降6.3℃。周二清晨,市区只有2℃,东部山区可能接近0℃,或出现轻霜或霜冻。小伙伴们赶紧穿秋裤吧。

  周三起,随着本次冷空气东移,哈市将转为晴朗多云的天气,气温也将缓慢回升。不过,周三天气仍旧较凉,早晨和夜间的最低温在4℃上下。专家提醒,气温骤降,易诱发心脑血管疾病。天冷时不要去晨练,锻炼不要选择激烈的运动项目。多吃含钾的土豆、香蕉,可以稳定情绪,保护脑血管。

  哈市天气预报

  27日 多云有中雨 14℃~2℃

  28日 晴 16℃~4℃

  29日 多云 17℃~8℃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