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男子为涨粉转发公安局招聘公告强插“办证”广告
2016-09-29 09:15:56 来源:生活报  作者:马遵然 仲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28日讯 打开公安局的招聘公告,读到最后竟还有办理学历证书的小广告。原来,这是某网络运营公司将公安局的招聘公告“移植”到自己的微信公众号上,并且添加了办证广告。

  9月初,红兴隆农垦公安局在某官网上发布了《关于公开招聘12名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没过几天,工作人员在某微信平台上看到经过篡改的“招聘公告”,红兴隆警方立即取证调查。据办案民警孟庆伟介绍,这家微信公众号在招聘公告中添加了办理学历证书、专升本等学历的小广告,还留下了微信号码。经查,发布篡改过的招聘公告的人是哈市香坊区的张某,他今年30岁,供职于某机构,从事网络运营。据张某交代,9日晚,他为增加其微信公众号的订阅量、宣传办理证书业务,擅自篡改招聘公告,将广告内容非法植入,并在互联网上发布传播。由于张某的的认罪态度较好,作案情节不严重,警方对张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处以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刘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