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附属工程有序推进 虹云桥重建工程全力冲刺
2016-09-28 09:44:42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王艳梅 陈占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8日讯 9月26日,记者从中铁二十二局获悉,备受瞩目的虹云桥重建工程正全力冲刺。目前,该工程在按期完成重要节点工程的基础上,桥面伸缩缝、防撞护栏、外挂石材装饰等各项附属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施工中。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桥面上正在施工的伸缩缝位于桥梁上部结构活动端、桥面断缝处,具有伸缩、承重、防水、平整等功能,能使桥梁运行平稳。桥面两侧的部分防撞护栏在完成混凝土浇筑后,已经开始安装绿色栏杆,护栏整体高度在1.4米左右。同步开展的还有桥梁外挂石材装饰工程和路面稳定砂施工、沥青摊铺工程。

  据了解,随着桥面伸缩缝等各项附属工程的有序推进,标志着虹云桥重建工程进入了全面冲刺阶段。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