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2016年国家统一司法考试 黑龙江圆满"交卷"
2016-09-28 10:36:48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孙海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28日讯  28日,黑龙江司法考试考卷顺利运抵上海,标志着我省考试组织实施工作顺利完成。今年是《关于完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制度的意见》发布和《刑法修正案(九)》实施后举办的首次考试。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考试与往年相比变化较大:一是考生人数多;二是违纪处理严;三是防范措施全;四是服务举措实。

    记者还就社会比较关心的司法考试改革问题作了深入了解。据悉,司法考试调整为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具体实施时间还未确定。目前,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相关制度及实施办法正由国家主管部门研究制定。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