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省房车露营自驾运动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6-09-28 16:30: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田彦飞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8日讯 (实习记者 田彦飞 记者 孙晓锐) 28日,黑龙江省体育总会房车露营自驾运动专业委员会在哈尔滨成立,任命王明滨为省体育总会房车露营自驾运动专业委员会主任。

  据介绍,在“体育+旅游”大融合背景下,黑龙江省体育总会房车露营自驾运动专业委员会将积极推进我省房车露营自驾领域发展,积极协助体育部门推进自驾游项目社会化进程。房车露营自驾项目的发展及大型赛事的举办,将对我省旅游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东北网实习记者 田彦飞 摄

揭牌仪式。东北网实习记者 田彦飞 摄

任命通过王明滨为省体育总会房车露营自驾运动专业委员会主任。东北网实习记者 田彦飞 摄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