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冰城夏都城市旅游向四季发展 哈尔滨五花山赏秋节开幕
2016-09-28 19:53: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程扬帆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8日讯(实习生 程扬帆 记者 陈显春) 28日,第5届中国哈尔滨五花山赏秋节在尚志帽儿山风景区开幕。五花山赏秋节是哈尔滨市夏季旅游的收官之作,该市逐步实现了冰雪、避暑冬夏两季向四季繁荣发展的新格局。

凤凰山迷人秋色。

凤凰山绚丽秋色。

金龙山枫叶谷。

金龙山五花海。

平山秋色。

平山阳光浴场秋色。

松峰山火红的秋日。

  五花山赏秋节是哈市夏季旅游的收官之作,赏秋节开幕式标志着该市旅游产品更加丰富多样,产业结构更加合理,逐步实现了冰雪、避暑冬夏两季向四季繁荣发展的新格局。今年秋季,哈市就大力挖掘、宣传建成和在建的坐落于哈尔滨城市周边区、县(市)的山林资源和温泉资源,主推金龙山、二龙山、帽儿山、虎峰岭等17座名山,亚布力温泉中心等7个温泉酒店,太阳岛等5个湿地旅游产品,葡萄王国等4个乡村采摘旅游产品。这些丰富的秋季旅游产品,也为该市国庆黄金周提供了多样性选择。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