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小情侣发生矛盾女子脖子被划伤 男子非法拘禁女友10小时
2016-09-29 09:03:05 来源:大庆网  作者:霍然 刘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9日讯 时至今日,苏颖仍无法忘记那个充满恐惧的夜晚,一切,都让她始料未及。她没有想过,深爱自己的男友,竟然会对她“下手”,惊恐的同时,苏颖更多的是伤心。

  去年8月份在宾馆的10多个小时,她感受到从未有过的压抑,她问自己,眼前的这个人,真的是自己曾经深爱过的那个人吗?怎么感觉这么陌生?她只想早点逃出去,向外人求救……

  年轻情侣

  恋爱时摩擦不断

  作为一名漂亮女孩,过去的几年,苏颖的追求者不断,不过,她却没有答应任何人。

  直到遇到张雷的那一刻,她才相信,有一种感觉叫做心动,自己终于遇到了理想中的男友。

  在苏颖的心中,张雷对她特别好,很多事情都依着她,把她捧在了手心上。

  也许是出于感动,也许是出于感情的不断加深,苏颖把张雷对自己的好,深深地藏在心中,她告诉自己,一定要对男友更好。

  在很长的时间里,两个人彼此深爱、感情融洽,是很多人羡慕的情侣。

  慢慢地苏颖感觉,两个人在很多方面,似乎并不是太适合,并不是当初想象的那样。俩人开始因为一些小事发生矛盾,吵着吵着,感情也受到一定的影响。

  矛盾升级

  非法拘禁了女友

  所有的美好,都在2015年8月初那天戛然而止。

  当日中午,俩人在宾馆因为言语上的冲突,发生了矛盾。

  张雷情绪很激动,他顺手拿起水果刀,划到了苏颖的脖子上。苏颖感觉脖子的左侧,传来阵阵剧痛。

  她用手按住疼痛的地方,发现很多鲜血,从伤口处流了出来,这让她感觉特别害怕。如果血流得过多,肯定会危及生命,必须将血止住才好。

  因此,她要求张雷拨打120,对自己进行救治,然而张雷无动于衷,只是随声附和着她。

  苏颖也许并不知道,此时的张雷,也特别害怕,他担心苏颖出去后会报警,所以,并没有拨打120。

  苏颖也要求过,让她离开宾馆,张雷同样担心,如果让苏颖离开宾馆的话,肯定会报警抓他,因此,他并未让其离开宾馆。

  此后,两个人一直在宾馆待着,此过程,大约持续了10多个小时。

  凌晨时分

  女孩逃离宾馆

  第二天凌晨,苏颖趁着张雷熟睡,离开了宾馆的房间。关上门的那一刻,她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下到宾馆的一楼,她赶紧对前台的服务人员说,有人要杀她。她请求服务人员,给她找一个房间,这个房间,最好是带锁的,让她躲一躲。

  随后,服务人员把苏颖带到休息室,在确定了自己的安全之后,苏颖赶紧给亲属打去了电话。

  大约半个小时后,苏颖的亲属赶到宾馆,亲属看到,苏颖的脖子上,尚有已经干涸的血迹,就赶紧带她到医院治疗,并且拨打了报警电话。

  随后,警方赶到现场,将张雷带到公安局。经相关部门鉴定,苏颖所受损伤为轻微伤。案发后,双方达成和解,张雷的家人赔偿苏颖一定的经济损失。

  今年6月份,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审理,法院认为,张雷故意剥夺他人人身自由,其行为已构成非法拘禁罪,张雷因犯非法拘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缓刑1年执行。(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