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工地塌方工人被埋 营救中二次塌方救援人员受伤
2016-09-29 09:19:43 来源:生活报  作者: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29日讯 28日17时许,齐齐哈尔市建华区中华路一施工工地内发生塌方事故,施工工人被埋,当地消防部门紧急救援。

  据事发现场附近居民拍摄的视频显示,中华路路边一处工地当时正在施工,发生塌方事故的地点为一处深数米的坑,有施工人员被坠落的土方埋在其中。事发后当地消防部门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在营救过程中发生二次塌方,导致救援人员受伤。120急救车已经赶到现场待命,准备运送伤者。

  记者从齐齐哈尔市北大街派出所了解到,塌方事故发生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理,截至21时许,民警仍在现场进行处理。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以及确切伤员情况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