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三大动力路与健康路交口 出租撞翻面包车两驾驶员受伤
2016-09-29 09:25:38 来源:生活报  作者: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29日讯 27日23时20分许,在哈市香坊区三大动力路与健康路交口,一辆出租车将一辆面包车撞翻,事故造成两车驾驶员受伤。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面包车在三大动力路上行驶时,后方一辆出租车突然追尾面包车,面包车直接被撞翻在路边,并把一棵树撞倒。出租车随后冲破路边30多米长的护栏,冲进绿化带内才停下来。事故发生后,面包车内有两个人爬出,其中男驾驶员受伤,而出租车内的驾驶员也受了伤。120急救车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

  28日零时许,交警部门赶到现场,在勘察后把两辆肇事车辆拖走,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