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欢乐颂2》“五美”全员回归 “小包总”父母出现樊胜美有新对象
2016-09-29 12:40:26 来源:新浪娱乐-信息时报  作者:蔡慕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欢乐颂小区“五美”全员回归续集

  盼了许久,吃瓜群众昨日终于看到原班人马开拍《欢乐颂2》了。

  《欢乐颂2》原班人马

  樊胜美有新对象,曲筱绡有新磨难

  今年4月在《欢乐颂》开播发布会上,制片人侯鸿亮就透露,剧集将原班人马拍摄第二季,2017年与观众再会。说到做到。昨日,《欢乐颂2》在上海正式开机了。不过有眼尖的网友却发现,说是原班人马,为什么开机仪式上只见蒋欣、杨烁、杨紫等,刘涛、王子文、王凯哪去了呢?放心,从之前各种消息来看,确实还是第一季“五美”阵容,开机不见踪影,想必是另有要事。

  据了解,续集将继续讲述居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这五个女孩,有关友情、爱情、亲情、职场发展的故事,女孩们在《欢乐颂2》将遭遇不同的人事,接受新的挑战和历练。在第一季中,曲筱绡无论是事业还是爱情都如开挂一般,职场上有成就,爱情上也如愿追到“赵医生”,不过据扮演者王子文透露,在即将来临的第二季中,曲筱绡不再如鱼得水,将遭遇一些坎坷,吃点苦头。而扮演奇点的祖峰,在上一季中疯狂追求刘涛扮演的安迪未果,他表示自己在第二季中的戏份寥寥,“就只有把刘涛交接给杨烁,让那一段翻篇收尾”。

  虽然奇点将退出,不过第二季还会有很多新人物出现,张晨光和娟子将在续集中扮演“小包总”杨烁的父母,预计将对安迪和包总的恋情进展有影响。

  【杨烁】1983年出生于黑龙江省伊春市,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本科班。2008年出演金牌编剧兰晓龙、著名导演孔笙的电视剧《生死线》,2010年该剧作为开年大戏全国播出;2014年5月由其主演的传奇大剧《刀客家族的女人》在全国播出;7月7日主演的现代军旅电视剧《神犬奇兵》开播 。2015年考取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攻读艺术硕士学位  。2016年主演电视剧《潜伏在黎明之前》。

  虽然前作末尾,蒋欣饰演的樊胜美和旧同学王柏川走到一起,但据悉在新作中,樊胜美将迎来新的追求者陈家康(陈龙饰)。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