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香坊区出租车撞翻面包车 两车驾驶员受伤
2016-09-29 14:25: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9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 )27日23时20分许,在哈市香坊区三大动力路与健康路交口主路天桥下,一辆出租车将前方正常行驶的面包车撞翻,事故导致两车驾驶员不同程度受伤。

  据目击者讲,27日23时20分左右,在哈市香坊区三大动力路与健康路交口主路天桥下,一辆快速行驶的出租车将前面正在行驶的面包车撞翻,面包车逆向侧翻停在路中间绿化带内,车头撞断一棵直径约10厘米粗的松树,后尾部有严重撞击痕迹,车头保险杠、风挡玻璃被撞碎。肇事的出租车冲进辅路的绿化带内,有近30米长的绿化带护栏被撞倒。出租车车头严重凹陷,发动机以及车头基本报废,风挡玻璃破碎,两侧前轮爆胎,右侧车体撞在路灯杆上,车损十分严重。两名司机不同程度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哈市香坊区三大动力路与健康路交口主路天桥下交通事故中被撞翻的面包车。

  28日零时左右,动力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勘察,随后肇事车辆被拖走滞留。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刘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