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宝清:妇联下基层 妇建汇力量
2016-09-29 14:37: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淑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9日讯 日前,宝清县妇联深入宝清县广晟农产品有限公司,就扩大基层妇联组织、非公企业妇女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落实和推进。

  宝清县妇联一行对广晟农产品有限公司的生产情况及妇委会办公室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

  广晟农产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专业从事“宝青红”红小豆产品深加工。“宝青红”红小豆是宝清的特产,被誉为全国三大红小豆品牌之一,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广晟农产品有限公司系列产品多次在各种展会获奖,产品远销欧盟、美国、日本等市场,2016年与三全凌食品有限公司签订订单5000万元。公司现有员工20余人,其中女员工10人,技术团队中女性占比较大,为公司发展壮大做出了积极贡献。

  宝清县妇联主席李鑫建议公司创新销售模式,将现有的简易大包装改为可以走入商超、家庭的精小包装,并希望公司以组建妇联,加强妇女组织建设为契机,通过妇联组织这条纽带凝聚妇女、带动妇女、激励妇女,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增加内生动力,为扩大基层妇联组织、建立两新组织当好引领、做好示范。

  宝清县妇联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妇女在改革发展稳定当中的“半边天”作用,牢牢把握联系和服务妇女的工作生命线,依法维护好妇女的合法权益,引领妇女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中,积极就业创业,提高妇女的经济地位、家庭地位和社会地位。宝清县妇联主席李鑫介绍说,扩大基层妇联组织、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建立两新组织,是宝清县妇联近期的工作重点,吸收和接纳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的妇女加入妇联团队,使她们在组织中得到教育,在活动中得到提升,让妇女群众成为妇联组织的主人,增强妇联组织的群众性。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