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两分钟击败欧洲拳王 鸡西小伙一战成名
2016-09-29 20:22: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剑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9日讯(刘剑 记者 安泽)25日,在“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上,来自黑龙江省鸡西市的26岁选手孙世宁,仅用两分钟就击败了爱尔兰的欧洲洲际冠军约翰·乐得蒙德,夺得85公斤级别的冠军。

  记者了解到,孙世宁毕业于哈尔滨体育学院,曾经连获四届黑龙江省散打锦标赛亚军,FKI国际搏击争霸赛85kg亚军,现就职于鸡西市医保局,是一名在职员工。

  “说实话,我没有想到能击败对手夺冠,我只是想把最优秀的技能展现出来。”孙世宁坦言,在去比赛前,对于对手的情况一点也不了解,只是知道他是爱尔兰人,曾经获得欧洲洲际冠军,是很有名气的一名明星级选手。“从照片上看,他比我高,大概1米93的样子,双臂很长,拳击能力也很强。”

  综合格斗是非常考验选手的身体素质和技战术的运动,为了保证有足够的体能,每天5点下班后,孙世宁就来到场馆训练,日复一日,转眼就是两年。“过程其实是很艰苦的,别人在工作的时候你也需要工作,别人下班休息的时候,你就要训练体能技巧,甚至别人睡觉的时候,你也需要不停的训练。”

  “夺得这次比赛冠军,我是幸运的,但是我知道如果没有比别人付出更多的辛苦,是不会有这个机会的。”获得洲际冠军后,孙世宁非常的谦虚,一再表示荣誉不是属于个人的,是属于所有帮助过他的人的。“我会继续从事综合格斗这项比赛,毕竟青春只有一次,只有趁这个时候才能有更多的机会挑战自己,在综合格斗的比赛场上我要证明,来自中国、来自黑龙江的选手,不会比别人差!”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