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熊孩子"没交作业被告老师 负气扎同学家车胎"撒气"
2016-09-30 08:33:43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30日讯 二年级男生没交作业,被同学告老师,一气之下竟然扎同学家车胎来“撒气”。

  28日11时许,大庆市警方接到报警,在萨尔图区中五路附近,一男子称车胎被扎漏气。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捷达车的左后车轮瘪了,一对男女在车旁争吵,女子还不时用手指戳旁边小男孩的头,男孩低头不停地哭泣。民警了解情况得知,男子的女儿晶晶和女子的儿子小明是小学二年级的同班同学,晶晶是小组长,每天负责收作业。小明因贪玩没写作业,晶晶便把这件事告诉了老师。小明得知后很生气,放学后,他用钉子把晶晶爸爸的车胎扎了。晶晶爸爸看到这一幕,找到小明的妈妈理论。两人因赔偿问题起了争执,在民警的调解下,女子答应就近找一家修理部,给晶晶爸爸的车辆补胎。(文中人物为化名)

责任编辑:刘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