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笑傲江湖》张鹤伦“调侃”师傅进决赛
2016-09-30 08:43:25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张鹤伦、郎鹤炎

  上周日晚,“德云社”弟子张鹤伦、郎鹤炎在《笑傲江湖》登场。这两位郭德纲的得意弟子经过恶战,以第三场复赛冠军的名义直接入围决赛。昨晚节目中,张鹤伦郎鹤炎段子频飞,时不时抖出的“包袱”,还数次“讽刺”观察员席上的师父郭德纲。

  张鹤伦,黑龙江伊春人,2006年4月考入德云社相声学习班,2009年6月13日正式拜郭德纲为师,现任搭档郎鹤炎。

  郭德纲

  相声演员张鹤伦改编歌曲的功力在“德云社”为一绝。张鹤伦不仅把周杰伦颇为得意的中国风作品《青花瓷》和《烟花易冷》均改编为“套马杆”版。更“狠”的是,连师父郭德纲也未能“幸免于难”,惨遭徒弟张鹤伦“调侃”。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