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乘飞机去"东极"真便利
2016-09-30 09:26:3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振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9月30日讯 自2014年5月26日开航以来,抚远东极机场就作为我省第十个支线机场,共起降1556架次,进出港旅客12.98万人次。今年暑运期间航班日客座率高达95.54%,并多次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

  抚远市与俄远东第一大城市哈巴罗夫斯克互为开放口岸,著名的国界旅游景点黑瞎子岛就坐落在两城间的界江之上。从哈尔滨乘火车到抚远需要11个小时,而抚远东极机场通航后行程从此缩短为1小时10分。目前,东极机场运营有抚远—哈尔滨—北京、抚远—哈尔滨—上海两条定期航线,并在旅游旺季增加航班;今年4月18日还开通抚远—哈巴罗夫斯克临时国际货运包机航线。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