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东北烈士纪念馆举行“追思英烈•不忘初心”主题纪念活动
2016-09-30 14:18: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30日讯(记者 许诺)30日是我国第三个烈士纪念日,东北烈士纪念馆举办“追思英烈•不忘初心”主题纪念活动。

向英烈敬献花篮。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敬献花篮仪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启动。随后,与会人员向无名英雄烈士塑像敬献花篮。花篮的红色缎带上写着“革命先烈永垂不朽”,全体人员向无名英雄烈士塑像三鞠躬。

  纪念仪式后,社会各界群众走进展厅,参观《黑土英魂——抗日战争时期东北烈士事迹陈列》和《抗战十四年——东北抗日联军历史陈列》展。

  作为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东北烈士纪念馆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旨在进一步弘扬烈士精神,加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共同缅怀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追忆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心中的崇高敬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