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杨汭在大兴安岭调研时强调 以深学真改实干推动林区转型发展
2016-10-01 07:49:2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0月1日讯 9月25日至26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汭深入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县、塔河县等地,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林区经济转型情况进行调研。

  杨汭先后走访调研了乡镇、农村、林场、社区和企业,与党员、干部、群众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有关情况。他指出,林区要注重发挥地域优势、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林下经济、特色产品和旅游产业,加快产业转型步伐,促进职工群众增收致富。要结合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敢闯新路、干事创业,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林区经济转型发展。

  杨汭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区分不同类型党员特点,采取多种形式督促学,联系工作实际引导做,切实做到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确保覆盖到每一名党员。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贯穿全过程,切实补齐党员队伍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短板,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认真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强化乡镇功能,关心基层干部,把中央和省委各项政策落到实处。注重发挥农村党员带富示范作用,引领群众走上致富道路,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强化社区党组织服务功能,扎实做好便民服务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张广义

杨汭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