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五花山+火山" "十一"长假畅游五大连池风景区攻略
2016-10-01 12:29: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海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日讯 (记者 姜海涛)五色十月是龙江大地最绚彩的季节,经寒霜与秋风洗礼过的树叶孕育出了别样景色——“五花山色”。最为别样的“五花山色”当属五大连池风景区了。

温泊秋色。赵天华 摄

  五大连池风景区是不可复制的火山资源,地处黑河境内。每到十月,别的省份还在暖意未去的时节,她已经历一场场秋霜,让黑龙山、格拉球山、龙门石寨的落叶阔叶林和针阔叶混交林卸下绿衣披上五彩秋装,美轮美奂。在她披上五色华服时,火山与秋色融为一体,正是十一长假期间省内外游客,尤其是南方游客赏秋景的好去处。

五大连池多彩之秋。赵天华 摄

  据介绍,为游客能够在十一期间拥有一个安全、顺心的旅途,景区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涉及旅游的相关单位严格值班制度、监管旅游业态,恪守行业信誉。景区旅游局局长李红光还为游客推荐了十一旅游攻略。

五大连池火山绚丽秋色。赵天华 摄

  攻略如下:

  一日游:

  A线:游客中心—博物馆—老黑山景区—药泉景区(北饮泉)—温泊—火山堰塞湖(白龙湖)

  B线:博物馆—老黑山景区—药泉景区(北饮泉)—温泊—龙门石寨

  二日游

  A线:

  D1:游客中心—博物馆—老黑山景区—药泉景区—药泉山

  D2:龙门石寨—水晶宫—白龙洞—温泊—火山堰塞湖(白龙湖)

  B线:

  D1 :博物馆—药泉景区—老黑山景区—格拉球山天池

  D2 :龙门石寨—冰洞—温泊—火山堰塞湖(白龙湖)

  三日游

  D1 :游客中心—博物馆—老黑山景区—药泉景区

  D2 :龙门石寨—水晶宫—白龙洞—火山堰塞湖(白龙湖)—温泊

  D3 :药泉山(钟灵寺、二龙眼)—格拉球山天池

  五日游

  D1 :游客中心—博物馆—老黑山景区

  D2 :药泉景区(南北饮泉)—温泊

  D3 :龙门石寨—水晶宫—白龙洞—矿泉城

  D4 :药泉山—火山堰塞湖(白龙湖)

  D5 :格拉球山天池—卧虎山(滑雪、滑草)—青龙湖度假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