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省博物馆"十一"不打烊 紫砂壶美洲狮鄂伦春民俗陪您过长假
2016-10-01 13:04: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日讯 (记者 王春颖)为丰富市民假期精神文化生活,“十一”小长假期间,黑龙江省博物馆将不随节庆放假闭馆,全部场馆展厅仍将持续对公众免费开放(9:00—16:00)。

  在小长假期间,省博物馆精心准备了丰富、可观性强的展品供观众览阅参观。地下负一层展厅展出“每月一县”之十八《黑土明珠云端讷河》特展、《敏捷的猎手——美洲狮》特展以及《灵心造物妙手天工——鄂伦春族民俗展》。龙博一层除却阳光大厅、游客中心外,还设有长期展厅于志学艺术馆和“每月一星”展品展区。此外,龙博的多数展览设在二层,常设陈列展览有自然陈列展厅、“白山·黑水·海东青——黑龙江古代文明之光”历史陈列展厅、俄侨博物馆以及精品展厅。目前精品展厅正在推出《难得“壶”涂——紫砂壶的史诗》特展,常设儿童亲子互动区。

  十余项展览、上万种展品、60余万个馆藏精品,黑龙江省博物馆将持续打造龙江文博的影响力,为广大观众带去文化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