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国庆首日哈铁运送旅客49万人次 每分钟340人进出龙江
2016-10-01 13:45: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日讯 (记者 孙英鑫)国庆假期首日,哈尔滨铁路迎来客运高峰,当日预计运送旅客49万人次。今年“十一”长假铁路运输期限为9月28日至10月7日,共计10天。哈尔滨铁路局出台假日旅客运输方案,加开北京、伊春、海拉尔等方向临客32对,重联动车组22对,加挂车辆229辆,旨在方便旅客假日出行。

国庆假期首日哈站迎客流高峰。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哈站候车厅内聚满了等待出行的旅客。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售票厅内,旅客在售票窗口前排起长队。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据了解,“十一”长假期间,出行客流以旅游、探亲、访友、购物和学生流为主。出省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大连方向。管内客流主要集中在哈尔滨、齐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海拉尔等城市之间,辐射周边旅游景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