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同高速路上一货车耍换人"杂技" 拘留所里过"十一"
2016-10-01 15:5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阳 姜文鑫 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日讯(高阳 姜文鑫 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为确保国庆节期间哈尔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哈市交警部门自27日开始,围绕市区及外县(市)主干道连续72小时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治理。28日,宾县交警大队在哈同公路查获一起一辆货车行驶途中换司机的行为。行为人已被拘留。

  据介绍,9月28日8时50分许,哈尔滨市宾县交警大队高速公路巡逻中队民警在哈同公路金家8公里处出勤时,发现车牌号为黑MA8591号重型半挂牵引车行驶中不断“画龙”。民警瞭望时发现,该车行驶中驾驶人与副驾竟在车内调换座位,导致车辆行驶中左右摇摆,民警果断将其拦截。

  询问中,车上两人对车内换座的行为矢口否认。交警部门对执法查处点位前3公里的“前哨”取证后,证实了两人行进间调换驾驶人的危险行为。经询问,原驾驶人郭某驾驶车辆准备去运送货物,路遇交警临检,只有C1驾驶证的郭某,决定与副驾驶的同伴进行调换。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郭某因准驾车型不符被处以罚款两千元、行政拘留十五日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