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顺手牵羊拿走女邻居手包 偷来的手机将他"出卖"
2016-10-01 16:4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日讯 (记者 雷蕾)男子见女邻居家门敞着,鞋架上放着一个女式手包,见财起意,将包顺走,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不料还是被警方发现并抓获。

  9月7日9时,牡丹江市新华公安分局接到辖区居民吴某报警称,早上7时30分许,因为粗心大意没有关门,回家后放在自家室内门口鞋架上的手包被盗,包内有现金600余元及一部金立牌手机,总价值3000余元。

  接警后,新华公安分局刑事侦查二队立即展开侦查。侦查员调取周边民用监控录像与城市监控录像。遗憾的是,因监控录像覆盖不全,无法确定嫌疑人身份。随后警方通过调查发现,报警人吴某丢失的金立牌手机正在吴某同单元7楼住户窦某家中使用。

  9月23日,新华公安分局刑事侦查二队传唤了窦某。经审讯,47岁的窦某如实交代了其9月7日早7时30分许,路过吴某家门口,见屋门敞开,门口鞋架上放着一女士手包,就顺手将包盗走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窦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