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化工路一男子被高空坠物砸中身亡
2016-10-01 22:37: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1日11时30分左右,在哈尔滨市香坊区化工路76号门前,一男子被高空坠物砸中身亡。

化工路坠物砸人事发现场。

  据目击者焦某讲,当时他在化工路76号附近休息,突然头上有黑影落下,同时身旁传出一声闷响。焦某随即看到,身旁一名男子被一根坠落的原木砸倒在地,且头部出血。焦某见状立即报警。

  经随后赶到的120急救人员确认,被坠物砸伤男子不治身亡。

  据知情人介绍,因风大,附近商铺二楼房顶塑料布被掀起,致原木坠落。砸人原木长约4米左右,直径约10厘米。

  目前,商铺店主已经被警方带走调查,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刘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