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开展“庆国庆 文化医疗惠民进社区”活动
2016-10-03 10:02: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正波 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3日讯(王正波 记者 王春颖)近日,农工党黑龙江省委在哈尔滨开展了“庆国庆,文化医疗惠民进社区”活动,为社区群众义务宣传养生、保健知识、义诊咨询;宣传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咨询。

  活动中,农工党省委还组织了一台内容健康向上、形式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让多彩文化走进社区,让同心协力活动切实惠及民生。

  农工党省委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活动中,注重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实际,本着服务社会、诚心为民的惠民理念,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充分调动广大农工党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尽其所长、尽其所能、尽其所力,先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惠民活动。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