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老汉想不开喝3瓶敌敌畏 家人四处淘解药俩的哥急送阿城
2016-10-08 07:16:17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0月8日讯 家住阿城区的王先生7日通过媒体感谢哈市两位爱心的哥,“是他们及时将救命的解药找到,并及时送到阿城,救了我父亲的命。”

  据家住阿城区的王先生介绍,5日上午,70岁的老父亲一时想不开,竟喝下3瓶剧毒农药敌敌畏。事发后,家人急忙将老人送往当地医院。由于当地没有针对这种剧毒农药的解药“碘解磷定”注射液,情况十分危急,老人当时已无法用急救车转院。他向哈市爱心的哥群发出求助信息,很快就有爱心队员与他取得了联系。“两位热心出租车师傅不仅及时将解药找到,还一路疾驰赶到阿城,救了我父亲一命。”

  据的哥郭思军讲,接到求助信息后,他立即与队友赵文斌帮寻解药,“这是一种不常用的药物,虽然价格不高,但哈市很多医院都没有储备。”经过多方辗转,他们最后在省二院找到了这种药。当日10时45分,两名的哥驾车疾驰,将5支解药送到阿城。

  目前,老人仍在重症监护室救治。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