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本周冰城先冷后暖晴天多最高温或达20℃
2016-10-10 07:33:27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0月10日讯 冷空气要离开我省了,从周二开始,随着暖空气的到来,我省大部气温将缓慢回升。

  记者从哈市气象部门了解到,预计本周前期,市区虽然继续唱“晴歌”,但气温仍偏低,周一到周四最高温在10℃-12℃摇摆,最低温度在-1℃-0℃之间。在一股暖空气的扶持下,周五周六冰城气温将“大逆转”,周六最高温将重回20℃。然而,周六夜间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冰城小雨将再度来袭,气温也随之下降。

  据省气象专家预计,周一冷空气较强,气温持续偏低,我省东南部多分散性降水天气,降水持续时间短,降水量小;周二随着暖空气移入,全省大部天气晴好,气温缓慢回升。周六随着冷空气进入我省,全省自西向东有强降温、大风、雨雪天气过程。

  哈市天气预报

  10日晴转多云10℃~-1℃

  11日晴10℃~-1℃

  12日晴转多云11℃~0℃

  13日多云转晴12℃~0℃

  14日晴16℃~8℃

  15日多云转小雨20℃~11℃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