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市交警部门清晨取缔72台违法送工送子车
2016-10-10 21:59: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阳 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0日讯(高阳 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10日凌晨,哈尔滨市交警部门开展打击送工车、送子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共查处送工车违法58件,送子车违法14件。

查处交强险过期车辆。

查处送工车超员车辆。

  近期,经过交警部门长期对重点区域的管控查处,送工车、送子车严重超员现象已有所减少,但超员1至3人的违法行为还是时常发生。10日5时50分许,交警顾乡大队在城乡路上一自发劳务市场周边设卡执勤时,突然发现一台黑A382WU号面包车刚出劳务市场没多远就靠边停车,群力中队中队长杜洪滨一边对前方情况进行摄录,一边组织民警上前取缔。经核查,本应核载7人的面包车实载了9人。随后,民警对其超员20%的违法行为做出了罚款200元,驾驶证一次记6分的处罚。

  10日,在交警部门行动中,除发现送工车有超员违法行为外,还发现个别车辆存在逾期未检车、交强险过期等违法行为。

  交警提示务工人员,乘坐送工车时应提前检查驾驶人资质及车辆年检等情况,切勿图省钱方便不顾自身安全,乘坐超员或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车辆,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如发现交通违法,应积极举报违法车辆。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