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萨满村落”首次亮相2016镜泊湖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
2016-10-11 10:23: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1日讯(记者 付巍) 10日,由牡丹江镜泊湖旅游集团举办的“神秘萨满、魅力镜泊湖”2016镜泊湖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哈尔滨举行。

  推介会现场。

  据了解,“萨满村落”,座落在镜泊湖山庄码头湖面上,由满族传统民俗体验区和超级冰雪娱乐区两部分组成,有二十余种满族文化和冰雪娱乐体验项目,老式萨满雪屋木屋,充满神秘色彩的萨满祭祀神坛,还有满族传统射箭场,马拉爬犁,小网挂鱼……把带有神秘色彩的萨满文化和优势冰雪资源进行结合,为游客打造观赏性、体验性、互动性的全新旅游产品。

  此外,游客今年在镜泊湖还能品尝到正宗的满族火锅、满族杀猪菜、满族八大碗、满族传统鱼汤泡饭等美味,真正领略到满族传统的民俗风情。

  有关人员表示,这次推介会希望通过萨满村落产品平台,把镜泊湖的大冰场、大雪场、大渔场、大冰瀑等镜泊湖冰雪特色更集中具象展示,满足南方游客到东北更丰富的体验东北民俗,感受镜泊湖的独特冰雪魅力。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