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和平路货车与面包车凌晨对撞 两人身亡
2016-10-11 10:3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1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 11日4时许,在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平路与民生路街口,一辆翻斗货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事故导致面包车内2人死亡。

  事故现场。

  据知情者介绍,事发时,一辆由省政府延和平路向乐松广场方向行驶的面包车,与一辆由乐松广场延和平路向民生路方向行驶的翻斗货车在民生路路口相撞,面包车内两人被困。

  目击该事故的出租车司机郭某及时报警。随后,郭某将面包车中被困的一个人救出。期间,面包车中出现明火。郭某又用灭火器将明火扑灭。面包车内的另一名被困者被随后赶到的消防官兵救出。后经确认,被救出两人不幸身亡。

  事故现场。

  另据了解,面包车内身亡的两名男子年龄都在二十多岁,其中一名男子的孩子还未满月。

  5时40分左右,事故现场被拆解,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