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全省28个贫困县贫困家庭获赠5600台净水器
2016-10-11 15:04: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俊鹏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1日讯(记者许俊鹏 葛金鑫) 11日,省扶贫办联合深圳华迈环保有限公司开展“放心饮水龙江行”扶贫惠农行动,全省28个贫困县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将无偿获捐赠净水器5600台。

捐赠仪式现场。

  此次扶贫惠农行动,深圳华迈公司向黑龙江省28个贫困县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无偿捐赠净水器5600台,总价值2200万元。每县200台,总价值7.98万元。同时,企业承诺,黑龙江省建档立卡73.6万贫困户家庭可享受惠农机型的“减、免、补”政策。

  会上,省扶贫办工作人员向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并要求各县全面做好该项活动的对接工作。同时,呼吁全国、全省更多的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公民个人加入龙江脱贫队伍,奉献爱心。

责任编辑:彭佳丽